鸭梨君

这是一个肉渣的前半部分

蔺少爷今天心情好,怎么个好法呢,就是现在有人如果来问问题,蔺少爷会慷慨大方的给免单!至于让他心情那么好的原因则是因为今天飞流要单独陪他去滁山采药……
滁山山脉险峻,平日里少人来往,可这山里却藏着不少稀罕的药材,前几日,蔺晨和梅长苏提起要去滁山采药,梅长苏就连哄带骗一定要飞流跟着一起去。飞流嘟着嘴跺脚撒娇都没让苏哥哥改变这个决定,飞流是出了名的怕蔺晨,如果可以的话飞流根本不想出现在蔺晨周围的三丈之内。
入夜,梅长苏刚想就寝,却看到飞流还没躺下,抱着膝盖坐在自己床下赌气,梅长苏笑着拍拍床沿,让飞流坐过来
“我们飞流不想和蔺晨哥哥出去玩?”
“不想”
“那帮苏哥哥找药呢?”,
“蔺晨哥哥,不要”
“可是这次蔺晨哥哥要去很危险的地方,蔺晨哥哥不像苏哥哥有很多人保护,他一直一个人单独来往,飞流帮苏哥哥去保护蔺晨哥哥好不好?”
“不好,他厉害”
“蔺晨哥哥是很厉害,可是有些时候他也有要帮忙的时候,我们飞流是个懂事的孩子,听话好不好?”
“不,想和苏哥哥”
梅长苏摸着飞流的头发“飞流,如果这次你和蔺晨哥哥出去,而你又帮了他,那你就是蔺晨哥哥的恩人,他以后就不会欺负你了”
“真的?”
“苏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你要记住,蔺晨哥哥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他不会伤害你的”
飞流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乖乖去睡了。

第二日,飞流果然听话的跟着蔺晨出门了,少年穿着漂亮的猎装,鲜衣怒马,说不出的潇洒,蔺少阁主骑马慢悠悠的跟在飞流身后,惹的少年不住催促快一点
“飞流,慢慢来,我们到太早了药采不到的,要等到五日后的朔月才能采,这几天就让蔺晨哥哥陪你好好玩玩”
“不要”少年拒绝着跑远,飞扬的马蹄带起一阵烟尘,蔺晨毫不在意的掸落身上的灰尘,策马赶上。
滁山虽然山势险峻,可景色却是一等一的秀丽,飞流从未来过此地,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他抓着蔺晨的衣袖,兴奋极了!
“想去玩”飞流轻轻扯了扯蔺晨的衣服,平日里梅长苏给飞流定了规矩出门在外一定要听话,没有允许的事情就不能做,蔺晨以往一直嫌弃梅长苏定规矩说小孩子就该无法无天的玩才行,不过现在他头一次觉得梅长苏规矩定的好。蔺晨看着飞流眼巴巴的看着自己,脑子里各种念头转过去无数个,他清清嗓子,正色道:飞流啊,那边太危险,不许过去。
“啊,不要,想去”飞流急的跳脚,眉眼都皱了起来。
“那,你把脸伸过来,蔺晨哥哥给你画个符,保证你安全才许过去”
飞流不疑有他,小脑袋往蔺晨眼前凑过去,蔺晨飞快的在飞流脸上亲了一下,飞流还没反应过来,有些傻傻的转过头,本能的想去摸脸
“不许擦,这是我给你画的符,你一定要带着!”
“哦”
“去玩吧,我在这里等你”
飞流高兴的跳了过去,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蔺晨微笑着看着飞流,手指轻轻抵住自己的嘴唇,仿佛刚刚偷亲的那一下还未结束。

PS:什么叫肉渣,就是字面意思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