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君

到底谁才是宠孩子

蔺晨其实对于好友梅长苏长时间霸占飞流一直很有意见,用阁主大人的话来说飞流我捡的我救的性格都是我给开发出来的,怎么就给你梅长苏拐带了去。梅长苏笑的很奸诈,难道你没听过慈母多败儿嘛?我是怕你宠出一个无法无天的小孩,我这是帮你管教呢……
阁主大人气的三天没去江左盟看小飞流。

蔺晨知道梅长苏说的不错,飞流在他地方,虽然大家看起来他是不停在欺负他,调戏他,可是他却从来没有拒绝过飞流任何要求,飞流想吃甜瓜就给他吃,想出去玩就可以放任他无法无天,闯了祸他从来不会骂。想学武功就把自己知道的都教给他。直到梅长苏把飞流接去江左盟,蔺晨看着梅长苏一点一点给飞流立下规矩,告诉他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要听话不能由着性子胡来……
蔺晨和梅长苏吵过,辩过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梅长苏
“我知道你舍不得这孩子受苦,可是他如果不受控,你拿的起剑对他吗?我只想还给你一个乖乖听话的飞流,也许他这辈子都分不出是非对错,但是我希望他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
蔺阁主终究还是没把飞流接回来……

梅长苏病逝后,飞流重新回到了他身边,蔺晨带他回了琅琊山,却很长一段时间不敢见他,他怕面对这个孩子,怕他问自己苏哥哥什么时候回来他没办法回答。怕飞流让他带自己去找苏哥哥而他找不到。
但是这次他想错了,飞流并没有问他苏哥哥去哪儿了也没有要求他带他去找苏哥哥,他只是乖乖的坐到蔺晨身边,拉着他的衣袖,眼睛里水光闪闪:你,不要再走了


PS:我一直觉得阁主对飞流从来不拒绝,只有苏哥哥才是不断在给小飞流订规矩,所以有了这个小短篇。小飞流其实是喜欢蔺晨哥哥的,就像喜欢甜瓜那么喜欢蔺晨哥哥

评论(7)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